WCA 相關數據統計


這些WCA的相關數據統計,資料數據來自於 WCA公開資料庫中

基本統計 個人統計 頒獎台統計 DNF統計

WCA 個人還原次數數據排名

台灣的參賽者之中,有一群人對於方塊比賽的熱衷是無窮無盡的,不論得名與否都持續在WCA的賽場上努力的表現與發光,這個表格統計了台灣的參賽者在WCA比賽中的各項基本數據次數的排行!當然,也有許多的朋友們雖然沒有每一場比賽都有報名參加,但仍然在WCA的賽場上貢獻一份心力,這些隱藏在成績背後的朋友們也是必須要多多支持鼓勵的!

本頁統計基於計算單純的比賽經歷數據,因此所統計的數據不排除任何項目與比賽。(意即包含WCA現行17個項目與已移除的3項目,包含盲解項目)
本頁資料更新時間:2024-04-20 04:03



總還原次數(總和) = 成功還原次數 + DNF次數
平均每場比賽還原次數(平均每場) = 總還原次數 / 比賽場次
還原成功率 = 成功還原次數 / 總還原次數
以下所統計的數據,包含所有的項目,因此如果參賽者參加盲解或是一些比較容易DNF的項目,會容易造成還原成功率的降低,在 DNF統計 專項中則會排除這些比較容易產生DNF的項目,進行更加客觀的排名統計與分析。

返回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