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說明:內容準則

出自方塊百科

使用手冊目錄手冊首頁|什麼是維基?|內容準則分類模板沙盒


這個方塊百科有限度的開放給使用者編輯權限 (必須要註冊才可以編輯),來更有效的維護與管理大家對於這些內容的心血與貢獻以及內容的質量。


但請大家特別理解到:百科全書並不是作為個人部落格或頁面,因此提供的內容應該要盡量以 客觀事實 來撰寫,而不是使用 主觀感受 來撰寫內文,這個要請各位使用者特別注意。


網路上大多數的系統解法都是由該資訊提供的作者擁有著作權 (就像是許多方塊教學的書,可能教的都一樣是LBL,但是圖片與內文仍然是作者的著作權) ,因此請大家特別注意步應該直接搬移這類教學或是文章!

如果這個內容你覺得對於目前正在編輯的頁面很有直接的關係或是值得推薦,那麼請使用相關連結的方式並附加上原作者的資料網址,讓使用者可以直接跳轉到該頁面去閱讀! 以尊重原作者。


正常的文章應該避免為商業宣傳或廣告文章,這類文章將由管理員認定後處置,將不會另行通知!